泰碁企業團
產品特色
首頁    |    公司簡介
我們代理的品牌機種,都有獨具特色的表現,原廠產品有著長時間的演進,設計的理念就是精簡,容易操作還有維護簡便,所採用的閥組都經得起考驗,事實已經證明我們的產品在業界有極高的市場佔有率。

AirSep 氧氣機採用美國UOP化學與環境工程公司製分子篩、美國ASCO 電磁閥及壓力調整器、日本OMRON 的PLC控制裝置、美國 WILKERSON 精密過濾器,進氣控制系統 ; 搭配AirSep公司26年累積製造經驗。

AS系列主機按2005年之前屬第一代大包裝機型,固定式的產氧量普遍應用於工業、2005~2007年採用開放式第二代機型,就各機型原有基礎做到產能加大,是技術上一大突破、2007年後所有機型皆為可選擇式產能的第三代機型,也就是在固定機型上採取產氧濃度按標準不變,能依現場搭配之不同空壓機供氣,能產出不同產氧量的多樣選擇性 ; 目的都在於節約能耗。

AirSep是最早將PSA制氧設備應用於野戰醫院的,不單是車載及發電的簡單技術,重點在於能夠適應酷熱風沙或嚴寒冰凍的非標準環境,克服過濾冷卻以及穩定產氧的能力。

在美國,醫院用氧的要求標準極高, (AS系列與OnSite O系列都有取得美國FDA與510K認證醫用成套設備的機型) 對於醫院的供水、供電、供氧這三個項目是採取充份供應及廉價的政策,使得PSA設備相對顯得投資成本高,相較購氧是省不了費用的,於是上不了陣。特別是在運輸的能力這方面是一定被確保的,她們也沒有所謂偏遠地區的問題,所以在美國大都被使用在政府軍隊以及救災部門。

OnSite 氧氣機採用美國UOP化學與環境工程公司產製分子篩 ; 氮氣機是採用日本Takeda武田工業的碳分子篩,採震動嚴密裝填,內部加穩定蓋,是最穩固的分子篩床 ; 全系列氣動閥採用日本SMC全罩金屬式氣動閥,內部是粉末冶金接合面,是最新式最長效耐用的、日本三菱PLC控制裝置、美國 WILKERSON 精密過濾器及進氣控制系統、美國 ASCO 壓力調整器。

O系列氧氣機更有POGS系統,經美國FDA認證,屬於軍用移動系統,攜帶輕便並且能就地填充鋼瓶,應用更靈活 ; 另外特別是研發軍艦儎用制氧系統,克服海水鹹份對過濾器及分子篩的不良影響,現在也套用到商用船使用,免除需要到港補級氧氣的不便 ; 氮氣機也是如此應用。

以上敘述目的是要向客戶們解釋 : 這麼多年來,原廠製造商不斷的投入新研發,確保產品的穩定並且繼續追求新的應用 ; 代理進口設備原本就有成本高的難題,為了能夠將應用更為普及,我們會盡力擔當維保及承受薄利多銷的重責大任。